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天源】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天源集团员工刘灿兵南湖水库勇救轻生女

发布时间: 2016-03-09

[video:刘灿兵南湖水库勇救轻生女]

  5月5日上午11点左右,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天源集团员工刘灿兵与同事办事返回途中,路过南湖水库,发现围坝防浪墙边有一只女式凉鞋和一个棕红色的手提包,坐在副驾驶上的刘灿兵心里有些纳闷,透过车窗往湖面一看,一名女性被水已淹到了头部,正在水里挣扎。刘灿兵来不及细想,推开车门,一个猛子扎进湖里,奋力游到落水者身旁进行施救。瘦瘦的他当时使出来全部的力量把落水者拖往岸边,与闻讯而来的两名同事一起把这名女性拉出了水库。

  从湖里出来,全身早已湿透的刘灿兵对落水者进行询问开导,直到出警的派出所警察把这名女性接走才放心的回到公司换衣服。带班的警官拉着刘灿兵的手说,这名女性抱有轻生念头,并不配合他们的施救,情况十分危急,若不及时施救,后果不堪设想。 

  此事传开后,同事们对刘灿兵勇救轻生女的行为大加赞叹,刘灿兵却说:“这种事有啥值得称赞的,换了你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会这样做。更何况,这也是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做的”。 

  刘灿兵是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天源集团的一名普通员工,在领导和同事眼里,他平常24小时坚守在岗位上,对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在生活中他朴实憨厚,是同事们眼中的知心大哥,不管哪个同事遇到问题只要他能做的都会伸出自己的援手。作为转业军人的刘灿兵还是一名入党22年的老党员。无论做事,还是做人,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他处处以军人、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弘扬着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正能量。(柳玉波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10008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