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两学一做

成武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投资兴建东渔河拦蓄项目

发布时间: 2016-11-18

  由成武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成武县东渔河拦蓄项目工程,位于成武县城北三公里处,工程主要包括两部分:一是河道清淤,对东渔河上游五里庙村北至卸跚闸河段清淤疏浚;二是在五里庙村北工作长146米、高4.5米的充水式橡胶坝,建成后将是菏泽市最大的橡胶坝。

  东渔河拦蓄项目是成武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在成武县投资的又一个民生项目。工程完工后,可以调节上游黄河水,抬高上游水位,在县城北形成一个带状水库。同时引水进县城,在县城内各河道形成活水自流,能够从根本上消除黑臭水体,净化水质,美化环境。另外,还可以为九女水库提供充足的水源,保障成武县的生产和生活用水。东渔河拦蓄项目工程的工作对成武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列表
加载耗时: 0.0310020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