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两学一做

【水建集团】湖北水建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12-29

  根据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党委及水建集团党委“两学一做”总体部署,12月26日,湖北水建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委委员张冬梅同志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集团公司董识酩贾宝力、党委书记杨波等班子成员叶跽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杨波同志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带头从谏如流,敢于直言,以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示范行动引导党员干部打消思想顾虑。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冬梅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培养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协作意识、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做了深刻发言,每位党员也紧紧围绕主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气氛热烈,真正做到正视和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畅所欲言,使心灵受到触动、思想受到教育,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贾宝力同志对每位党员同志思想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都进行了逐一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意见。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党员同志对分析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梳理,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切实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严格自我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供稿于希彬)

列表
加载耗时: 0.021001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