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两学一做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众兴】践行两学一做 重温入党誓词——永能公司举办“迎七一·庆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0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缅怀革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629日,湖北永能节能环保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同志到济南战役纪念馆举行“践行两学一做,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鏖战酣时泣鬼神,健儿卫国勇无伦。”观看着纪念馆内丰富的史料、实物,聆听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解、描述,党员们仿佛又带回到了那个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革命年代。一幅幅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动情的革命故事,一件件鲜活的手稿实物,一段段艰难的革命征程,深深地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洗礼着每个人的精神。 

  “鄂山苍苍,黄水泱泱;烈士之风,山高水长。”在炎炎烈日下,全体党员来到纪念馆门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前辈精神,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力学笃行,开启继续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工作的新篇章。 

  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的心灵得到了深刻洗礼,回顾历史,深知革命成果来之不易,倍感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次参观学习的深刻感悟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公司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孙然然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80020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