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众兴集团】利津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开展 党风廉政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09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扎实推进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5月7日,利津水务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到文昌社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活动。

  大家认真观看了由“腐败与反腐败”、“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勤廉风范”、“前车之鉴”等4部分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展览系统地阐述了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要求,分析了当代腐败现象形成的趋势、难题、心理和关卡,尤其以鲜活的腐败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时刻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经得起考验,做一名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国有公司员工。(潘晓芳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30019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