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两学一做

【众兴集团】众兴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3-30

  5月28日,众兴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众兴集团党委书记、董识酩尚智勇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工作条例》)和《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党委会议事规则》(以下简称《议事规则》),期间,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工作条例》和《议事规则》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激发党支部生机活力,更好地开展党委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下一步,党委委员要充分发挥好组织领导作用,严格按照《工作条例》和《议事规则》要求开展工作,提高党委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和有效性,推动党委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有效发挥“头雁”作用,带动集团党员,引领全体员工,以新时代党的工作总要求为指引,奋力开创集团党建工作和项目发展互促并进的良好局面。(于鄂政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80008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