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设计集团】 中共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18

  6月17日,设计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按照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主题教育活动。党委副书记李飞主持会议,书记闫芳阶同志、纪委书记杨波同志分别作动员讲话。

  闫芳阶同志传达了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精神,并强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集团上下要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硏讨、紧密联系实际、巩固深化提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会上,闫芳阶同志还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树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亮明坚定拥护核心的坚决态度,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在新旧动能转化和公司高质量发展方面注入新动力。二是精准聚焦主要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结合实际、积极推进,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三是精心安排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部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开展主题教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双丰收”,使党员干部焕发岀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杨波同志指出,设计集团全体职工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各支部要努力开展过硬支部工作,并围绕建国70周年和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成立10周年开展一系列活动,重味貂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设计集团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中层副职及以上党员同志参加会议。(聂安迪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29997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