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环保集团】环保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26

  近日,环保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芮芳月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芮芳月同志传达了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党委书记、董识酩王振钦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从理论武装、党的工作、联系群众、公司发展四个方面,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理解其科学内涵,全面了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准确掌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重要内容、重点措施和实践要求。三是突出重点要求,把“学研查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紧抓住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关键措施不放松,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四是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到位,努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芮芳月同志指出,环保集团党委始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贯穿全年工作中。一季度重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明确党员干部的责任与使命;举办了两期“党建大讲堂”特色党建活动,邀请党委书记、省委党校教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等进行授课答疑,锤炼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及思想觉悟;组织了清明节英雄山祭扫活动,提升党员干部继承革命先烈精神、努力开创未来的决心和信心;近期开展了历山监狱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下一步,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紧紧抓住“四个关键”不放松,严格比照“六个对照”找差距,将“学研查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切实找准差距,找全差距、找实差距,深刻反躬自醒,即刻整改纠偏,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标本兼治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进行了学习研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芦永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兵领学了《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党委会议事规则》。部分学习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谈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以及对党委今后工作的认识。(刘阳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30000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