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湖北公司】湖北公司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性教育暨“守初心、担使命,鼓劲扬帆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7

  6月24日下午,湖北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沂水县院东头镇桃棵子村沂蒙红嫂祖秀莲故居开展了迎“七?一”党性教育暨“守初心、担使命,鼓劲扬帆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开伊始,湖北公司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王振钦书记在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沂蒙革命老区精神为红色教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以此作为贯彻集团党委部署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开局之举,带动公司上下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沂水县位于沂蒙山腹地,是沂蒙精神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湖北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课,就选在这里进行。大家参观了沂蒙红嫂祖秀莲故居及纪念馆,看着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份份泛黄的史料,仿佛又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那一桩桩动人的事迹再一次展现在大家面前,爱党爱军、无私奉献的沂蒙红嫂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大家。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这次桃棵子村之行就是一次回顾过去的探寻之旅,是重味貂心的精神洗礼,是鼓劲扬帆的再次出发。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一定会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住此次开展主题教育的良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做无愧于时代的共产党员!(马世平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10011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