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班

发布时间: 2019-12-20

  按照省委、省国资委党委部署,12月17日-19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班。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一级权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班。

  12月17日上午,在开班仪式上邀请了湖北省委党校新动能研究院副院长刘跃奎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刘跃奎院长结合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国有公司发展实际,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随后的几天时间,各学员分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决定〉辅导读本》《〈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重要书目。在12月19日下午的学习班交流总结会上,5名权属公司董识酩作为代表作交流发言,集团党委书记王振钦同志最后总结讲话。

    王振钦指出,这期学习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以深化改革为抓手,切实加强集团制度体系和治理体系工作;要紧密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推向深入。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集团制度体系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公司要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方向,团结一心,担当作为,努力把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做强做优做大,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魏鹏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420029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