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红色基因,铸魂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庆“七一”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0-06-13

  各位领导和同事们,对我们的七一全员答题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了?不要着急,在集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过我们系统研发团队加班加点的调试,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红色基因,铸魂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庆“七一”知识竞赛全员答题系统今天正式上线了!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的掌握全员在线答题系统,我们整理了一份“操作指南”,大家赶紧练起来! 

  什么时间开始正式答题? 

  系统上线后,6月14-15日全体职工可以模拟答题 

  正式答题时间是在6月16日,当天0点到24点期间均可。 

  怎么进入答题系统呢? 

  第一种方式:使用手机微信搜索“庆七一知识竞赛”,即可查找到小程序。 

  第二种方式:直接扫描下方任意二维码进入。 

  找到小程序后如何登录呢? 

  1.员工登录 

  输入姓名及员工编号(即身份证号),姓名、员工编号必须真实有效,且与集团统计姓名、身份证号相符,否则不计入最后排名。 

  2.游客答题 

  无需登录可直接进入答题,但不记录答题成绩等信息,也不计入最后个人、公司排名。 

  开始答题前要了解什么呢? 

  1.题目内容包含党史国史公司史、党风廉政、时事政治。 

  2.在正式答题前有不限次数的练习答题机会,以便了解操作流程及熟悉考题。 

  3.正式答题分为四大模块,共计100分,依次是单选题(20道,每道2分)多选题(10道,每道4分)判断题(5道,每道2分)填空题(5道,每道2分)。每人两次正式答题机会最后排名以两次中较高得分为准。 

  4.个人排名规则:分数越高,用时越少者优先。 

  5.公司排名:参与率达到80%以上,平均分越高优先。 

     答题时要注意些什么呢? 

  1.关于多选题:漏选、多选、少选均不得分。 

  2.关于填空题:少填、多填、顺序颠倒、错别字、数字答案与题库不符(如正确答案:1919年错误示例:一九一九年)等都不得分;须填多个空的题目,只填对部分答案亦不得分。(正确答案均以题库形式为准)  

  3.正式答题模式开放后,如果您的手机还是显示练习模式,请退出小程序,清空微信缓存后,再次进入小程序。或者退出小程序,并关闭微信后台运行后,再次进入小程序。 

列表
加载耗时: 0.0200009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