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华夏集团】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华夏集团取得“红色基因·铸魂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知识竞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20-06-19

  6月16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华夏集团组织员工参加了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红色基因,铸魂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庆“七一”知识竞赛全员答题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华夏集团在31支参赛队伍中取得第一名。

  接到知识竞赛通知后,华夏集团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实施,广泛动员参与,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培训、单位初赛等形式迅速掀起了学习、竞赛的活动热潮。

    华夏集团党支部书记、董识酩常玉钦要求,集团所有职工要以竞赛活动为契机,继续秉承“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大局”的公司宗旨,弘扬“坚韧恒毅、自强不息”的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品格,汇聚走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为实现“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发展目标努力拼搏。(庞勃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60009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