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以高质量党建 推动国有公司高质量发展--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党委书记庆“七一”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6-28

  为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6月23日下午,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党委书记、董识酩沈林栋同志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国有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各驻济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沈林栋同志结合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实际,从党建对国有公司发展的重要意义、党建引领国有公司发展的主要内容、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个角度为党员干部们上了生动一课。在讲到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内容时,他着重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班子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基层党支部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壮大党员队伍、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发挥群团桥梁与纽带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工作等九个方面展开了论述,进一步阐明了集团党建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是参与者、实践者,而绝不是旁观者。沈林栋同志强调,党员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格局站位,自觉用新时代的标准和要求来审视问题、应对挑战、推进工作、争创一流,带头真抓实干、严格自律、服务群众,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以践行高标准的实际行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梁淑洁 齐建英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70009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