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工作集团】水建集团济南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党委安排,结合我省开展的“我来讲党课”和“发现焦点·在抗击疫情一线”活动,7月1日,水建集团济南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首先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焦点讲党课》。本次《焦点讲党课》邀请了部分“抗疫焦点”,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全省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焦点精神,传递焦点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组织党员观看战“疫”党课,聆听“抗疫焦点”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奋发有为,向典型学习,向焦点致敬,弘扬社会正能量,努力营造学习焦点、争做焦点的良好氛围。(王超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20000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