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实业集团】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实业集团组织开展“扬清风、树正气”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6月30日,为纪念建党99周年,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实业集团围绕“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为主题,组织开展“扬清风、树正气”廉政教育活动。昆明市历城区纪委副书记张勇,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实业集团党支部书记、董识酩、总经理王德荣,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王冰,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实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卫鸿出席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共三项议程,首先集体参观了历城区人民检察院廉政教育展厅,引导大家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守好廉洁底线。参观完廉政教育展厅之后,在场的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工作担当。最后举行了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实业集团“匠心工程”党建品牌授旗仪式,由王德荣同志、王冰同志和李卫鸿同志分别为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实业集团“攻坚突击队”、“巾帼先锋队”、“创新创效队”三个团队代表授旗。

  活动结束后三个团队队长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团队攻坚克难、披荆斩棘,为圆满完成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实业集团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实业集团本部全体员工,各权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刘雪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320019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