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种植业】双河水控农发集团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近日,双河水控农发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大会由该集团党支部副书记陈莉主持。

  会上,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种植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双河水控农发集团董识酩张圣生同志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光辉历程,就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工作、加强党员干部及人才队伍工作、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工作四个方面做了全面要求。他强调,当前,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工作,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不忘党的根本宗旨,认真落实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种植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加强党的工作、争创过硬党支部的工作要求,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高质量的发展。

  在双河水控农发集团党支部组织委员、常务副总经理田冬鄂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陈莉同志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固树立和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为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党课。党课结束后,与会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中国老总》。

  通过开展此次系列活动,双河水控农发集团的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得以增强。大家表示,将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党支部的带领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共产党人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集团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更大作为。(姚文杰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30009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