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工作集团】水建集团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6月30日,湖北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工作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公益片《战“疫”一线党旗红》,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公益片展示了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感人事迹。年事已高却依然奔波在火线上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李兰娟,冒雨骑行4天3夜赶回工作岗位的“95后”护士甘如意,疫情期间聚拢温暖守护英雄的快递小哥汪勇等数以万计的抗“疫”一线工作者和志愿者用行动践行着入党誓言。

  公益片带给广大党员许多感动和震撼,当看到一批批医疗队奔赴一线时,他们心潮澎湃;当听到出院患者说“说星星很亮的人,是因为你们没有看过这些护士的眼睛”的时候,听到医护人员说“武汉最美的不是樱花,是武汉人感恩的心”的时候,他们潸然泪下。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焦点为引领,学习他们勇担使命、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敢于担当,让党旗时刻在一线高高飘扬,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于希彬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90019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