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工作集团】练党建内功 助公司发展——水建集团党委书记贾宝力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30日,湖北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工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贾宝力以《练党建内功,助公司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庆“七一”党课,党委副书记张冬梅主持。

  水建集团党委书记贾宝力从“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做好党建工作从党员自身工作抓起”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与党员进行互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贾宝力指出,《中国共产党斩跆》对党员义务进行了明确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是党员的基本要求,广大党员要树立学习意识,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用于担当,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自己在公司改革发展道路上跟得上脚步、走的到前面,成为一个政治坚定、项目过硬,能够独当一面的党员干部。贾宝力强调,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是互为促进、相得益彰的,党建工作能够为生产经营工作保驾护航,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将思想工作、队伍工作、作风工作和廉政工作等工作融入生产经营,共同推动集团党建工作做细做实。

  本次党课,加深了广大党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为集团推动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同时也开启了“我来讲党课”活动第一课。下一步,水建集团将推动“我来讲党课”活动走向基层、走向一线,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共同推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于希彬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80008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