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种植业】传承红色基因 献礼党的生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种植业机关总部组织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 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坚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种植业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热情。根据公司党支部安排部署,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种植业机关总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旨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让人又哭又笑的电影,它并没有在刻意地去渲染气氛,因为这一切都是源于内心情感的真实流露。国家,正如电影中神舟船舱降落所形成的白昼流星;而我们,或许也曾迷茫惘然,或许也曾误入歧途,但正是那些“让我们远走高飞,独自原路返回”的老刘般的贵人,为我们注入勇敢与力量,去寻梦,去逐梦,为那颗白昼流星,为草原上策马奔驰的背影,更为那踽踽独行的回乡人留下的苍老后年轻的长影。祖国在日渐强大,而我们内心对于国家的归属感与骄傲感会越来越浓烈。

  通过观影,作为国企员工,我们也强烈的感受到了国家的强盛给公司发展带来的巨大推动力,党和国家将永远是我们发展路上的最强大支撑。最后,大家表示,今后要不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统筹推进公司开展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公司长远发展贡献力量。(王少华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00009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