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活动集团】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高人才队伍素质

发布时间: 2020-07-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王书记“七一”党课讲话精神,着眼于活动集团工作实际,明确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工作任务,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7月6日下午,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活动集团组织召开“学习型公司工作”学习会。活动集团总部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在此次学习会上,党员干部依次分享自己对行业、岗位的理解认识,就如何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踊跃发言。通过对经典项目的深度剖析,对案例成功经验的解读,对优秀公司的闪光点的挖掘,生动具体地对照自身找差距,就如何借鉴吸收成功案例,就如何总结自身学习不断升华进行了全面阐述。 

  党支部书记张继光指出,人才发展必须主动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始终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党管人才重要原则。系统推进人才强企战略,一方面要把优秀人才集聚到公司工作中来,服务党和公司发展。另一方面要加强公司内部员工的自身工作、素质提升。充分发挥国企党建独特优势,以党建为平台,强化思想,树立典型,共建人才队伍。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发展成党员。坚持党建引领,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紧紧围绕基层工作重心,结合上级党委工作安排,通过先进表彰、廉洁教育、全员学习、交流座谈等一系列活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不断激发党员干事的热情,在过程中注重各领域优秀骨干的培养和储备,着力为党员队伍吸纳众多高素质、高能力的人才。作为党员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为公司服务、体现自身价值的本领。用实际行动支持集团工作,用责任、忠诚、精细和执行力推动活动集团科学高速发展。(孙保安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20010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