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天源集团】做强“两主两新”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天源助力集团冲刺中国500强

发布时间: 2020-07-10

       7月7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召开“冲刺中国500强”分析会。会议指出,冲刺中国500强,是推动集团战略转型、向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面对严峻经济形势和疫情不利影响,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天源积极发展“两主两新”产业(水务、水铁物流;大数据、大宗商品交易),并结合产业运行情况,把今年定位为“改革完善年”、“适度扩张年”、“科技创新年”和“信息化提升年”。下半年,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天源将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助力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冲刺中国公司500强。

       持续推进“改革完善年”。在去年对天福源公司进行改革的基础上,今年对港航、置业等板块进行全面改革,在集团层面形成10大管理平台。按照现代公司制度工作要求,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天源的改革将持续推进,公司结构将不断优化。

       稳步实施“适度扩张年”。中国500强公司中有不少资源型行业和制造类行业,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天源的水务、港航、大数据、大宗商品、沃特管业也都属于这两类行业。今后,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天源将在单个行业上做强,在多个领域内做大,形成特色生态圈。

       加速布局“科技创新年”。对标中国公司500强优势行业,要以“科技创新年”活动为契机,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拉伸上下游配套链条,逐步增强大数据产业赋能其它传统行业的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今年争取打造两到三家高新技术公司。

       加强工作“信息化提升年”。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天源自主研发的数字化管理平台,实现了对集团各板块项目的全流程管理和全过程监督,智慧水务、智慧港航等也在加紧工作完善中,通过用信息化、数字化为各项目单元赋能,公司的竞争实力在不断增强。

       下一步,要加大混改工作力度,实现强强联合。在中国公司500强中,央企占比不小。今后,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天源要更加注重与他们的合作,吸取他们先进的管理、技术和市场经验,提高我们的认知水平,加快公司发展。

       抢抓政策红利机遇,加快逆势发展。每次危机过后,国家都会有刺激经济发展政策出台,包括优惠的银行资金,用于补短板的项目等等。要积极研究政策,抢抓发展机会,争取让“机遇”项目早规划、早工作、早投产达效。(王宗阳 常正 胡鑫腾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20000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