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人才智力再提升 冲刺中国五百强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财务及文旅板块专场招聘暨第十批高端人才面试专场

发布时间: 2020-07-10

    7月10日,集团组织人事部在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大厦举办财务和文旅板块专场招聘会暨第十批高端人才面试专场。

      此次面试采取财务和文旅分板块双场同时进行,参与本次面试的候选人共20名,通过“现场+网络”、“结构化+交流座谈”等方式开展,既全面考察了候选人的适岗性,又确保了候选人良好的面试体验。本次应聘的人员在相关专业领域已从事多年,具备较丰富的专业领域知识和工作经验,是从300多份简历中筛选出来的拔尖人才,录用的人员将充实到了集团和各个权属公司财务和文旅板块。

      根据集团发展战略,集团组织人事部始终把培养和引进各类人才作为基础性、战略性、系统性工程来抓,始终以推进人才梯队工作为己任,以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为导向,通过多渠道、多方式的人才引进模式,为人才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留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创造最大便利,为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冲刺中国500强的宏伟目标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组织人事部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20000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