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种植业】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种植业集团召开“助推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冲刺中国500强”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0-07-13

  7月10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种植业集团召开助推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冲刺中国500强调度会。公司党委书记、董识酩吴东振作重要讲话。

  会上,吴东振传达了王书记在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冲刺中国500强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冲刺中国500强预测报告;对公司2020年下半年目标任务做出明确部署。

  吴东振指出,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克服疫情影响,将冲刺中国500强作为今年目标,体现了国企责任和担当,对集团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种植业集团作为一级平台公司要积极响应集团号召,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助推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迈进中国500强而不懈努力。

  吴东振要求,一是坚定目标、绝不动摇。各权属公司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克服一切困难和阻碍,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大处着眼、细处着手。加大战略布局,加强与政府、兵团、优质民企的合作,加快好项目、大项目落地;各权属公司要细化、量化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将责任落实到人。三是防范风险、加强保障。组织法务团队开展拉网式排查,完善经营、运营模式;加快推进资产证券化工作,开展多种融资方式,为集团实现快速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集团全体职工、各权属公司班子成员及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谢辛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70011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