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物流】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召开“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冲刺中国500强”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21

  7月20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召开“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冲刺中国500强”会议,传达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冲刺中国500强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任务要求。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董识酩段广彪主持,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年,是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新十年的起步之年,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冲刺2020年中国500强公司对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有着重要的意义。会上,段广彪首先传达学习了王书记在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冲刺中国500强”分析会的讲话精神。一是提振士气、激励斗志的需要,二是提升品牌、建树形象的需要,三是担当作为、逆势发展的需要,四是推动战略转型、实现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段广彪强调,助推集团公司冲刺世界500强,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责无旁贷,并提出“四个必须”要求。他要求,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更高的政治站位去充分认识集团公司冲刺世界500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必须增强行业首位度意识。对标本行业首位度前十的优秀公司,研判行业入场机会。尽快与行业协会建立密切联系,实现常态化沟通,多方位、多渠道获取行业信息,统筹谋划助推集团公司冲刺世界500强。三是必须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以过硬的工作作风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好园区工作规划以及项目运营专项规划,明确目标,夯实措施,为集团公司冲刺世界500强保驾护航。四是必须进一步抓好公司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确保上集团各项决策部署在公司落实到位,为助推集团公司冲刺世界500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学习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冲刺中国500强会议精神,结合此次会议,立足自身优势,拓展发展能力,抢抓政策红利机遇,加快逆势发展,推动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国际物流再上新台阶,为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跻身中国500强奋勇拼搏,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张馨元)

列表
加载耗时: 0.0380029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