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种植业】双河水控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20-12-16

  近日,新疆双河水控种植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通过不同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及职工群众,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集团131名党员干部及职工群众,采取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党员干部学习覆盖面达100%。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即将圆满收官,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工作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审议通过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深刻分析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新要求,精辟阐释了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科学回答了我国发展中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了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为做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表示,必须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确保集团大局稳定,同时,必须紧紧抓住最后冲刺时间,凝心聚力推动2020年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目标的实现。(扯酰青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00018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