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监察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众兴】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众兴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发布时间: 2022-02-01

  1月28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众兴集团总部和各权属公司的干部员工通过电视、手机客户端、电脑等方式,“热追”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电视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其中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真实案例生动讲述了党中央紧紧围绕广大人民群众、坚持正风肃纪反腐的一系列故事。

  通过观看警示片,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众兴的这些“忠实粉丝”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认识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重要性,提高了反腐拒腐意识和能力。下面就来听一听这些“忠实粉丝”在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后是怎样说的……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众兴燃气——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以廉为荣,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正面典型为焦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工作落到实处,做一个爱岗敬业的人。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水务——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身为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水务党员,在岗位上要切实展现出作为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工作求真务实,思想严守底线,永葆“求真务实高效率,清正廉洁有担当”的国企党员干部形象,为身边同事家人、各权属公司广大党员群众带好头,作表率。

  邹平水务——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反腐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不断为公司和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无棣水务——在新时代的要求下,要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知法守法、恪守底线、忠于职守、秉公执法、清正廉洁、保守秘密,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国企员工,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北海燃气——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叶醅中的腐败典型为戒,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决反对腐败,争做清廉人。

  邹平仁源——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项目能力,做到政治过硬、立场坚定,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新泰水务——正风清廉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在工作实践中提高认识水平、理论水平、工作水平,在砥砺自我中炼就坚定的意志、高强的本领、崇高的品德、严实的作风和舍我其谁的担当。

  沃特佳——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自觉监督,不断提升廉洁自律的思想境界。同时,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工作能力来培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表率。

  昆明南海——以案为鉴,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把反腐作为终身的“必修课”,自觉接受党的廉政教育净化。

  百盛建工——政治跟党走,经济莫伸手,作风作表率,工作争上游。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心存敬畏、坚守底线,坚守岗位职责,顾大局、谋发展,以事业充实人生,以事业实现价值。(各权属公司、孟广明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60019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