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监察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生态】集中观廉 深化警示教育实效——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生态组织观看反腐倡廉纪实片

发布时间: 2022-02-03

  2月2日,根据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部署要求,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生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纪实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通过典型案例,切实加强警示教育,提高自身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坚守铁规》主要反映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片中的几个典型案例发人深省、令人震撼。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生态以此为契机,要求本部及各权属公司干部职工结合纪实片中揭示的问题和自身实际情况,采取观后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的形式,进一步深刻警示大家对政治上不清醒、监管上不担当、底线上不坚守而导致重大危害问题的认识,告诫广大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常怀律己之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闫玉华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500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