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监察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全程咨询】从严治党 正风肃纪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全程咨询召开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2-25

  近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全程咨询集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回顾2020年以来集团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集团党总支书记、董识酩、总经理马传才主持会议并与权属公司代表签署党风廉政工作专项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集团广大干部员工在前所未有的困难之下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主要归功于集团全面从严治党的不断深入,廉政工作的不断推进,党建引领的不断凸显和政治生态的不断优化。下一步,要促使集团的党风廉政工作工作和整体事业发展同步共进,体现出持续向好的良好态势,让集团上下讲政治、讲学习、讲事业、讲大局、讲正气、讲廉洁的氛围更加浓厚。 

  会议强调,2022年是建党100周年,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工作工作意义重大。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把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理论联系实际,充分提升自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干部作为党的事业的中坚骨干,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心。三要聚焦廉政教育,强化以防为主方针。通过各种载体教育提醒每一位党员干部,强化正风肃纪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的明确信号。运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 

  会议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权属公司、各部门要一以贯之的支持纪检工作,充分构建“大监督”工作机制,为集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集团高质量、高首位度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刘容嘉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30000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