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监察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生态】加强党风廉政工作 打造廉洁国企——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生态召开党风廉政工作工作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2-26

  2月25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生态召开党风廉政工作工作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对如何理解学习全会精神讲了四点意见:一是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二是反腐败斗争任重而道远;三是持续纠治四风;四是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工作。

  会上通报了2020年专项检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同时也对2022年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生态纪检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指出2022年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加强纪律工作,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深化标本兼治,加大反腐倡廉工作力度。围绕现代化工作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斗争卸跎效,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证。

  党风廉政工作工作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新一年的纪检工作开好局,促使各公司要以政治工作为统领,把纪律和作风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毫不放松惩治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最后,集团与权属公司签署党风廉政工作监督专责责任书,确保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闫玉华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340020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