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物流】中共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碧水绿树映党旗”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2

  手执春光,耕耘希冀,又是一年植树节,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土绿化的系列指示精神,3月12日上午,中共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志愿者开展了“碧水绿树映党旗”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在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国际物流园铁路线项目部植树现场,大家拿起铁锹,三五一组,铲土入坑、堆起围堰、提桶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一棵棵树苗植入肥沃的土壤,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为初春的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国际物流济南园区增添了些许盎然生机与丝丝活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本次植树活动锻炼了员工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唤起关注绿化、关注环保、美化生活的意识,同时激发大家养成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的理念,以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工作贡献了力量,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张馨元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90010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