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环保】美化环境靠行动 争做环保排头兵 ——黄水东调党支部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美化厂区环境,提高大家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在第43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黄水东调党支部开展“美化环境靠行动  争做环保排头兵”植树节系列活动,潍北二库泵站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东营调度中心、宋庄分水口人员同步进行植树活动。

  活动首先对植树节的由来、意义进行了介绍,悬挂宣传标语,并发起了倡议:党中央自十八大以来就提出了“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工作”的重大决策,特别强调“森林是陆地生态系统的主体和重要资源,是人类生存发展的重要生态保障”。当前正值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号召大家积极履行每个公民植树造林,绿化家园的义务。随后进行了志愿签名仪式,大家在印有植树节节徽的旗帜上签上名字,表达了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和志愿服务、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的决心。

  签名仪式后,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以部门为单位认领树苗、铁锹、手套、标示牌等工具,合理分工,两、三人一组,有挖坑的,有扶着树苗的,有填土的,还有拿着水管来回浇水的,虽然有些同志的动作稍显笨拙,但这丝毫不影响劳动的积极和热情,大家干的热火朝天,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厂区内。本次植树活动历时两小时,共栽种桃树、苹果树、李子树、杏树、樱桃树、山楂树、枣树、核桃树等50余棵,每棵树上都挂上了标示牌,寄托着大家对秋天收获的满满期待。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对厂区卫生进行了统一清理,保证厂区干净、整洁。

  通过本次植树节系列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植树和志愿服务活动中,营造美化环境、厂区人人维护的浓郁氛围,提高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增强造林绿化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为工作美丽、整洁的环境作出每个人应有的贡献。(徐萌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90000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