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发展】多点开花 亮点纷呈 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者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组织开展学习雷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2

  为贯彻落实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学雷锋忆党史,争做最美奋斗者”学雷锋月活动要求,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送服务、办实事,3月5日,在第58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暨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湖北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各权属公司有组织、多形式地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在集团上下掀起了学习雷锋的新热潮。 

   服务进社区 与民同心展风采 

  为推进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争当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乐陵水务环保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乐陵市城投丽景花苑社区携手开展“文明行为,共同践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耙子、铁锨和垃圾袋等工具,分工有序地清理社区内的落叶和垃圾,他们高涨的服务热情使许多社区居民主动加入其中。经过志愿者和社区居民近一个小时的共同劳动,收集并清理社区内的落叶与垃圾共计126袋,在维护社区良好居住环境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传递着“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美丽的乐陵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巾帼志愿队 开启别样雷锋日 

  3月7日,翁源鄂控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将“学雷锋日”与“三·八”妇女节有机结合,自发组织由女职工组成的“巾帼志愿队”开展公路卫生清洁服务。志愿者们两两分工,按照规划路线,一边清理沿途卫生,一边向行人宣传环保知识。一路走来,可爱的“女神”们散发着强大的正能量,刷新了当地居民的对“雷锋精神”的新认知,令人不禁竖起大拇指。在这个意义非凡的“学习雷锋日”,翁源水务的女职工们向社会传递着服务精神和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女职工团结友爱、至真至善的动人形象。 

  传红色基因 全员出动显担当 

  为增强员工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武城县鄂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到顺湖公园开展“学习雷锋当先锋,文明城市树新风”义务劳动活动。抵达现场后,每一名志愿者都积极发挥着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认真清理着顺湖公园绿化带内的杂草、枯树枝及白色垃圾,他们穿梭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公园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的劳动成果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的高度赞扬。武城环境将以此为契机,将新时代雷锋精神发挥到实际工作中,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主题党日活动,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并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履行国有公司担当,努力当好“雷锋精神”的传播者、民族团结进步的践行者和为人民服务的奉献者!(彭陆珩、王得斌、熊斯媚、霍雨洁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30000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