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众兴】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环境党支部开展“以先进模范为镜 向先进典型看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3

  近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环境党支部开展“以先进模范为镜 向先进典型看齐”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刘鄂民同志领学李永红处长先进事迹。李永红从2004年进入中央纪委机关以来,16年如一日奋战在反腐一线,兢兢业业、攻坚克难,先后参加了几十起中央及中央纪委大要案的查处工作,为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卓越贡献。李处长的先进事迹,使全体党员深受感召,更加坚定了使命担当、精神追求和价值取向。

  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开展了学习感受交流,纷纷表示,将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振奋精神。学习弘扬李处长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清正廉洁做人的崇高品质,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刘新新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30009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