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发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德州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主题党日活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德州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3

    为纪念全国第58个学习雷锋日,弘扬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3月8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德州联合党支部在陵城水务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学雷锋活动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集中观看了经典红色电影《雷锋》,公司全体党员及员工近距离了解了雷锋的平凡生活,感受到了雷锋乐于奉献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将做一个永不生锈的“螺丝钉”,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每项工作,助力陵城区供水事业的稳健发展。 

  随后,德州联合党支部围绕持续开展“学习雷锋月”活动召开了动员大会。支部党员、全体干部员工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一要学习雷锋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忠于社会主义的爱国精神,用实际行动履行国企员工的担当精神;二要学习雷锋刻苦奋进的学习精神,加强专业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三要学习雷锋甘当社会“螺丝钉”的奉献精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 

    下一步,德州联合党支部将通过“讲述雷锋精神、唱响雷锋红歌、发现身边雷锋、开展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将弘扬“雷锋精神”落到实处,以“雷锋精神”筑牢公司进步的精神基石,为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刘鄂雪 彭陆珩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10011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