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湖北水投】节水中国,我们在行动——中共湖北水文印务有限公司支部开展“世界水日”

发布时间: 2022-03-23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指示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常态化,围绕我国纪念第29届“世界水日”,第34届“中国水周”宣传主题——“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努力营造全社会爱水、惜水、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3月22日上午,印务公司党支部联合公司工会共同开展了主题为“节水中国,你我同行”的学雷锋公益宣传活动。支部书记张莉同志带队,党支部全体成员、共青团员、各部门员工代表等参加活动。 

  印务公司学雷锋志愿讲解队分成两组,一组在潍坊市风筝广场设立公益宣传点,另一组高举支部旗帜到潍坊市奎文区的泰华商业中心进行流动宣传。现场通过横幅、免费发放宣传资料、便签本等形式,向来往市民和沿街商铺广泛宣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主题及节水常识,邀请市民同湖北水文印务有限公司一起加入节水行列,形成“珍惜水、爱护水”的良好社会风尚。  

  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此次学雷锋公益宣传活动,印务公司的党员干部带领大家走上街头,深入群众,大力宣传节约用水、保护水环境等知识,使广大市民更加了解中国当前的治水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为营造节水、惜水、爱水的社会风尚贡献一份力量,让“印·领”党建品牌的旗帜更加鲜艳。(陈东旭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340020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