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生态】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生态党委书记、董识酩公培山参加瀚海水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3-25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324日,淄博瀚海水业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生态党委书记、董识酩公培山参加会议。 

  公培山一行参观了瀚海水业过硬党支部示范点党建阵地工作,深入了解了瀚海水业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瀚海水业党建文化阵地工作情况表示肯定。组织生活会上,支部班子重点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五个方面,坚持学思践悟结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入研讨交流。 

  公培山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支部党员的发言,并结合瀚海水业生产运营情况对党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任何经营活动都应该和党建结合起来。二是党员间要经常性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客观、深入,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三是加强队伍和人才工作。领导干部要走出去,多学习、多交流,开拓眼界。加大调整力度,多渠道多途径的挖掘年轻人才。四是想方设法突破困境,开拓新项目,增加营收。 

  瀚海水业党支部表示要充分运用和巩固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细化强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下一步,瀚海水业党支部将在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发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过硬党支部示范点应有作用。(杨珂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10011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