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实业】清扫烈士陵园 志愿者在行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基层党组织联合学习小组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29

  为贯彻落实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学雷锋忆党史,争做最美奋斗者”学雷锋月活动要求,近日,由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实业、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文旅、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丰远、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全程咨询、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农投5个党支部组建的“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基层党组织联合学习小组”来到济南英雄山烈士陵园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缅怀革命先烈。 

   

  下午2时,30多名志愿者身穿红色统一着装,手拿垃圾夹、扫帚、垃圾桶等清扫工具来到济南英雄山烈士陵园。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鞠躬默哀后,志愿者们对公共区域的杂草落叶及塑料垃圾等进行清扫,特别是对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理。志愿者们还劝导来往行人要文明祭扫,不乱丢垃圾,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和崇高敬意。 

  活动中志愿者们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民族气质,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使大家更深切地体会到国家强大的重要,进一步激励了大家不忘初心,学习和传承英烈们勇于担当的精神。并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履行国有公司担当,努力当好“雷锋精神”的传播者、民族团结进步的践行者和为人民服务的奉献者。王颖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50010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