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发展】 初心铸辉煌 青春显担当

——武汉水务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3-06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供水人青春能量,54日,武汉鄂控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水务”)组织开展“初心铸辉煌 青春显担当”趣味运动会。

  本次比赛采取团队赛方式,通过随机抽签分为红、蓝两队,以三局两胜方式决出优胜者。过程历时近2个小时,参赛选手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认真、专注投入比赛,精彩场面迭出。赛场外,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兴奋的呐喊声声不绝,充分展现武汉水务员工“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公司负责人寄语广大青年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学习,乐于奉献,用火红的青春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年供水人的风采。

  此次活动是传承弘扬“五四”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有利于引导武汉水务员工争当时代先锋,激发他们爱国情怀与敬业精神,充分展示出武汉水务职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集团发展阔步向前。(王美兰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60009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