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环保】凝聚青年力量 竞展青年风采——黄水东调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诗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3-06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展现黄水东调青年人蓬勃向上的精神,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黄水东调党支部举办了“凝聚青年力量 竞展青年风采”主题诗朗诵比赛,来自潍北二库泵站和东营调度中心的16名“95后”青年朗诵者积极参加,用一句句朝气蓬勃的诗句歌颂祖国的河山,用一声声意气风发的诵读竞展青年人的风采。

  4组参赛选手分别朗诵了《五四礼赞》《青春之歌》《五四放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青年在这个属于我们的时代,郁结智慧的灵光,怀揣着民族未来的希望与理想,昂扬向上,永世不忘,五四之光,永远辉煌。”每位朗诵者都用充沛的感情表达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对祖国的热爱、对岗位的激情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无尽展望,虽然朗诵技巧略显稚嫩,但是他们青春洋溢、满含热情的精神面貌依然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党支部副书记宋致军同志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他指出,当前,公司“95”后的员工占三分之一,青年员工的加入给公司带来了新的思想和新的血液,公司也将给年轻人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更多的锻炼机会。他鼓励青年工作者们开拓进取,加强学习,扎实工作,向优秀的前辈看齐,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卓有成效的工作风气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诗歌朗诵比赛是黄水东调党支部以党带团、群团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朗诵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生动传达了“95后”已经接下五四精神代代相传的火炬,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的理想与抱负,黄水东调青年人将立足本职工作,不负韶华,勇于拼搏,在公司的发展史上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高雅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20010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