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众兴】嬴城党支部赴莱芜战役指挥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7

  5月6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众兴嬴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群众代表赴莱芜战役指挥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莱芜战役指挥所位于钢城区辛庄镇石湾村,是一个不大的四合院。1947年2月20日至23日,陈毅、粟裕、谭震林等老一辈革命家在石湾子村指挥了著名的莱芜战役,歼灭国民党1个绥靖区指挥部、2个军部、7个师共5.6万余人,取得重大胜利,被誉为“杰出的歼灭战”和“运动战的光辉范例”,是彪炳史册的红色经典和世界军事史上百战经典之一。 

  学习过程中,大家听取了讲解员对莱芜战役发生的背景、战争经过以及战争胜利的重大意义的详细讲解,同时参观了指挥所旧址各个展室,并瞻仰了陈毅同志的生前革命事迹,观看了片《不朽的传承》。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指挥所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重忆了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经历了一次难忘的红色精神洗礼。党支部全体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秉承革命传统,以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鞭策自己,以革命烈士的牺牲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展现自己,在新时代推进国有公司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中践行使命。(燕振华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370020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