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安和】“全民跟党走、奔跑新时代”——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安和集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环湖竞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0

  5月9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安和集团开展“全民跟党走、奔跑新时代”环湖竞走主题活动,号召全体党员职工,明初心、记使命、强信念,宣传公司良好形象,传递社会正能量,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立夏时节,天气舒爽,早上9点,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安和集团全体职工齐聚美丽的锦城湖2号湖畔。党支部书记、董识酩张卫东为活动启动致辞,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公司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员工公司文化活动,营造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号召和引领全体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爱国热情、勇担历史重任。希望全体职工以活动为契机,赛出友谊,凝聚力量,鼓足干劲,共谋发展。

  活动以个人和团队的形式,分别进行了4公里环湖竞走、五人四足、你比我猜等多项运动比赛。比赛中大家积极参与,激烈竞争,奋力追赶,激情澎湃,所有参赛选手全部顺利完成各项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赛后,由张卫东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活动是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集团全体员工争当时代先锋,激发爱国情怀与敬业精神,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为推动集团发展阔步向前。(史雨佳 投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30000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