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种植业】青青草原公司“红歌快闪” 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 2022-03-14

  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积极营造公司颂党、敬党、爱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员工的爱党爱国热情,青青草原于近日参与组织了“同唱一首歌,共筑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梦”的红歌快闪主题活动,通过“快闪”形式演唱经典红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深情抒发对党的忠诚热爱与真挚祝福。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熟悉动人旋律的响起,在各片区、分子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大家挥舞着鲜红的党旗、国旗,深情的歌唱,优美的旋律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参与拍摄的有公司饲料板块、养殖板块、技术中心以及总部行政的员工代表。大家用自己真挚的歌声,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百年党史是一百年风雨兼程的苦难史,也是一百年光辉岁月的奋斗史,蕴含着宝贵的奋进经验和丰富的精神财富。百年栉风沐雨,百年光辉历程,验证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坚强脊梁。 

  此次“同唱一首歌,共筑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梦”红歌快闪主题活动,鼓励大家通过唱红歌的形式,重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迹,感悟党乘风破浪的豪情壮志,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青青草原将继续扎实项目,听党话跟党走,走出新时代羊企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孟庆阳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30009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