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监察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全程咨询】以案为鉴 防微杜渐——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全程咨询组织观看《强力打伞破网》片

发布时间: 2022-03-17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5月14日下午,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全程咨询组织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的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强力打伞破网》。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全程咨询领导班子、机关总部全体员工、驻济权属公司员工代表参加观看。

   

  该片选取“打伞破网”专项行动中的两起典型案例,真实讲述案件当事人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违纪破法全过程,并深入剖析其初心泯灭、党性缺失的思想根源,对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具有强烈的现实教育意义和震撼警醒作用。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时刻反思反面典型,时刻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扎实开展好本职工作。

  最后,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苏广鄂强调,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们一定要严格自律,警钟长鸣,要做到心有敬畏,行有所止,一旦思想稍有放松和懈怠,就有可能滑向违法犯罪的泥潭。我们更要充分结合党史教育活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反腐倡廉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刘容嘉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99999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