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民生】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民生四川公司党支部开展“致敬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1

  5月19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民生(四川)种植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了以“致敬时代楷模”为主题的观看连钢创新团队宣讲报告片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场宣讲报告中,连钢创新团队从领头人、团队核心成员、家属、媒体四个维度阐述了连钢创新团队的光荣事迹。面对知识壁垒,努力突破;面对世纪难题,敢于争先,把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化为可能,把对家庭、对家人的深情转换为对国家、对港口的大爱。正是这种“忘我拼搏奉献、担当时代使命”的崇高境界和“拼命都不一定能干好,不拼命肯定干不好”的奋斗精神,激励团队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向党向国家向人民交出了一份成绩斐然、惊艳世界的答卷。

  当下,正值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民生四川公司发展初期,公司刚刚起步工作,正在经历一个从无到有、从0到1的过程。随着工作流程的一步步规范化,工作开展日趋流畅,项目发展也逐渐初具雏形。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民生四川公司将以连钢创新团队为焦点,持续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把有限的时间合理规划运用,让产能更加高效;精进工作质量,更加专注地投入工作,在工作过程中不断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倡导奉献精神,增强主人翁意识,化小爱为大爱,不断聚集力量,转为成绩。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聆听连钢创新团队的光荣事迹,公司全体员工将发扬新时代劳动者不畏艰难、激流勇进的精神,承担起新时代国有公司员工勇挑重担、奉献社会的责任,为公司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韩梓轩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60009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