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安和】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安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 2022-03-25

  5月25日上午,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安和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并开展讨论。会议由集团党支部书记、董识酩张卫东主持。

  本次会议以“学习贯彻《三十讲》,明党史,总结实践发展经验”为主题,重点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时代意义和精髓核心等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指出《三十讲》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和实践要求,突出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观点、领域和举措的阐释解读,突出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的具体要求。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实现公司发展宏伟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史雨佳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40020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