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能源】中共青岛能安恒信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走进五四运动”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3-26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5月21日,中共青岛能安恒信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公司党员活动室开展“永远跟党走——走进五四运动”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公司副总经理陈文华主持。

  学习开始,中共青岛能安恒信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冯进勇以“永远跟党走——走进五四运动”为主题,从“五四运动爆发背景”“为什么五四运动是由青年学生发起”“五四运动一定程度上催化了我党诞生”及“五四运动胜利原因”四个部分,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五四运动”的来龙去脉,和由此诞生的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五四精神”。随后,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对党的认识,鼓励公司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冯进勇动员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在场人员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主动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并将其融入到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助力公司和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能源集团总经理助理兼能源交易事业部总经理、青岛能安恒信科技有限公司董识酩姜伟龙,青岛能安恒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青岛能安恒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斌,青岛能安恒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文华,及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学习。(董纯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70009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