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创投】“齐鄂星火代代传”——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创投组织员工参加省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7

  5月26日,为庆祝2022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湖北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庆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参加了由湖北省委统战部发起举办的“湖北新阶层百场万人党史大宣讲”系列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活动,邀请中共济南党史研究者、主任编辑、济南广播电视台《红色收藏》节目主持人兼制作人勇翔,作《齐鄂星火代代传——追忆中国共产党在湖北的早期发展》的报告。报告围绕中国共产党在湖北的早期发展,通过展现当年济南党员的活动区域与建筑以及背后的故事,运用大量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本次党史教育学习让到场的党员干部感悟百年党史、厚植为民情怀、凝聚奋进力量。接下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创投将围绕“庆建党100周年”的活动主题,开展更加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提高公司全体员工学党史、知党情的积极性,认真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在实际工作中切实提党性、明使命,更好地推动公司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迈上新征程!(王悦琳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80010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