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班

发布时间: 2022-03-3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省国资委安排部署,5月31日上午,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班正式开班。集团总部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和一级权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180余人参加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识酩王振钦出席并讲授党课,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春生主持并传达了《湖北省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推动省属国资国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文件精神,省国资委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列席开班式。 

                                                               

                                                               

  王振钦强调,要全面学习党的百年辉煌,做到学史明理。用政治眼光看问题,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认识党的丰功伟绩,做到学史增信。在立根铸魂、固本培元的思想淬炼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全面学习、正确认识集团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增强产业自信、战略自信、体制自信、文化自信。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做到学史崇德。学习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结合集团发展实际,大力提倡担当精神、争先进位精神,弘扬创业激情。要从党史中汲取勇气和力量,做到学史力行。在攻坚克难中激发斗争精神,提高应对风险的能力,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张春生围绕落实党委书记讲话精神和开展好本次学习班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按照集团要求将指定书目全部学习一遍,确保学懂弄通。要结合自身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实际,通过学习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工作质量。要持续组织好后续学习活动,不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取得实效。 

  本次学习班为期5天,安排领导讲党课,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授课,集中学习,分组研讨,观看红色教育视频等内容,组织领导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书目 

列表
加载耗时: 0.0230011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