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能源】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能源集团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01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6月1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能源集团在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大厦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识酩兼总经理郑清涛,副总经理杨德海、李晓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广彦在写有“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的展板上签名,标志着“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安全生产月”期间,各事业部、各权属公司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培训、开展隐患排查、应急预案演练、安全宣传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通过主题活动,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能源集团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吕杰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30000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