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全程咨询】居安思危 树牢安全大旗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全程咨询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6-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开展好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积极推动“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落到实处,6月1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全程咨询集团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团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朱黎主持并作重要讲话,集团本部全体员工,部分权属公司参会。

  会议认为,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培训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全体人员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开展好线上线下教育,以训带教,切实增加安全生产意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发动员工开展“查找身边安全隐患”活动,强化源头治理,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三要督促各权属公司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集团层面及各权属公司应急演练。四要提高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认识,将“安全生产月”活动纳入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纳入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计划,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积极组织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庄庆涛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300001秒